首頁 > 關於宏進

關於宏進 | 創辦人

創辦人

創辦人魏清池先生,1955年4月15日出生於台南市白河區,畢業於高雄工專機械科。曾服務於亞航與天泰,在熱噴塗(噴銲)產業有將近40年之資歷。創辦人對於客戶利益與員工福利的重視,使其所經營的企業能不斷成長,在為合作伙伴創造價值的同時,也為員工與股東創造福祉。

魏創辦人於2008年6月成立宏進金屬科技公司,時逢金融海嘯。在市場狀況不明與資金緊縮情況下,憑藉其誠信踏實的個性、公司團隊的努力以及家人朋友的支持,讓公司能經歷不景氣,公司營業額也在創立第5年成長40倍,服務品質獲得國內外客戶的肯定。

創辦人秉持負責擔當、助人為樂、知人善任、心懷感恩的信念,帶領團隊不斷精進,與合作夥伴同心協力,為客戶創造更大利益,也讓員工能安居樂業。此外,創辦人亦熱心公益,每年提撥經費支持警消、回饋鄉里與學校。宏進團隊將延續創辦人的信念,為宏進公司的永續經營與社會責任而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