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噴塗

台南熱噴塗

新化熱噴塗

熱噴塗施工
台南熱噴塗施工
  • 服務內容

    宏進金屬團隊具備多元的表面改質與異材接合服務經驗,以熱噴塗(熔射)、冷噴塗、真空硬銲與機械加工量能,為業界提供完善的輥軸件修復、耐用性(耐磨/抗蝕性)提升、電熱特性(導熱/介電性)改善、新品OEM代工製造等服務。

    查看更多
  • 核心技術
    查看更多
關於宏進
誠信是原則,創新是過程
宏進金屬團隊以三大核心技術-熱噴塗、高壓冷噴塗與真空硬銲,
提供業界各式金屬/陶瓷塗層規劃與製造、零件耐磨抗蝕性提升、舊品維修、新品OEM製造、現場噴塗施工等服務。
團隊服務經歷包含基礎工業、發電業、汽機車、海空運輸、電子零件、光電半導體。
期未來能持續於本業精進,同合作夥伴相互支持、共同成長!
查看更多
服務產業
  • 連續鑄造工廠
    ◆ 進給輥
    ◆ 輪送輥輪
    ◆ 夾延輥
    ◆ 軸承座
    煉焦工場
    ◆ 鬼齒
    ◆ 受齒
    ◆ 高爐羽口
  • 鋼板熱壓工場
    ◆ 粗壓輸送輥
    ◆ 精壓輸送輥
    ◆ 夾延輥
    ◆ 捲取輥
    ◆ 側整輥
    ◆ 張力輥
    ◆ 軸封端版
    ◆ 軸承座
  • 線材、棒材工場
    ◆ 導引輥
    ◆ 夾延輥
    ◆ 抽線胴
    連續退火線
    ◆ 爐輥
    ◆ 軸承座
  • 熱浸鍍鋅工廠
    ◆ 沈浸輥
    ◆ 支撐輥
    ◆ 軸套
    ◆ 襯套
    ◆ 十字軸
    ◆ 張力輥
    ◆ 轉向輥
    ◆ 接觸輥
    ◆ 爐輥

石化產業應用實績,主要訴求在耐磨耗、耐腐蝕、絕熱。
實績應用包含:高壓活塞桿、油壓缸軸心、迴轉閥噴焊整修、鼓風機轉子、汽渦輪機轉子、瓦斯 噴嘴、球閥...等。

造紙產業應用實績,主要訴求在耐磨耗、耐腐蝕。
實績應用包含瓦楞輥、複捲轆、導紙轆、抽吸伏轆、段轆、網轆...等。

紡織產業應用實績,主要訴求在耐磨耗、耐腐蝕,且對於塗層表面粗度要求較高。
實績應用包含牽伸輪、油輪、SR輪、導絲板、導絲棒...等。

汽電業主要訴求為高溫抗腐蝕,耐沖蝕,耐磨耗,耐氣蝕。 實績應用包含燃煤系統鍋爐水管牆、入口管集(DUCT ECO)、垃圾焚化爐管、流體化床爐管、磨煤機 偏心軸、磨煤輪 / 磨煤盤、引風機葉片(IDF)、等...

宏進的高壓冷噴塗技術,可用於生產高緻密、低氧化的金屬塗層,其塗層具有高導熱、高導電、高緻密及優異的表面可焊接性,用於提升散熱模組與電子元件之附加價值。

宏進的真空硬銲技術可用於接合各式同/異質材料,包含陶瓷、鋁合金、不銹鋼、銅、鎳鉻合金..等等。其中內含流道的鋁合金零件接合,可應用於半導體設備零件與水冷板之製造,接合後可滿足高強度、低洩漏率(<10-9 Pa˙m3⁄s)之規格要求。

固態氧化物燃料電池(SOFC)之雙極板(連結板)需在高溫環境具有抗氧化與高導電性。
宏進金屬之特殊塗層可使連接板表面同時具有保護性與功能性,並以年產能數百萬件的規模,實現高品質、高效率之量產製造服務。

宏進專業熔射服務亦跨足其他先進製程領域,包括汽機車/電動車與航太各式零件應用,如內燃機引擎內壁之自潤塗層、閥桿、制動與傳動元件的耐磨塗層與渦輪內絕熱塗層等各種特殊材質熔射的量產服務。
在既有產業客戶與夥伴的支持下,宏進不斷提升技術量能,為更多元化的產業提供服務。
包含各式汽機車零組件、渦輪葉片、內燃機引擎內壁之自潤塗層與航太產業之零組件。

TOP